浮清秋

观后感

看完暗黑者了惹!终于把心痒难耐的问题解决了
这剧虽然有喜剧恶搞夸张的成分在里面,但瑕不掩瑜,依然很赞。剧情的设计和节奏还有演员的表演都是很不错的,作为网络剧我觉得出乎意料的好看,比一些脑残连续剧好看多了
最后果然被我猜到了darker就是薛天,就说嘛这种类型的片子不可能为了给主角找个好基友就每集都放同一配角出来,看第一集的时候我觉得很不对劲了,更何况后期那么多巧合呢~薛天这演员还蛮帅的(艸)是我喜欢的类型
不过出于对角色的认同我还是站在罗飞这边,赶紧抓住darker吧!虽然其实最后一部作者没写完orz,先把第二季撸出来再说吧!总之很期待就对了!国内也是能拍出很好的刑侦片的!

评论